never°

最难过的喜欢,就是分开后的喜欢。

allink

今天的文章,还是一如既往的ooc






















ink看着生气的dsink,无奈一笑,随后牵起了dsink的手


dsink:我*

ink:好啦!不要生气了!

dsink:哼,可是……可是他夺走了你的……

ink:嘘,不要说出来,当这件事只有我们三个知道吧!

dsink:哦……


看着姐姐这样,dsink也只好闭上了嘴


就在两人快要走出校门的时候,突然ink松开了与dsink牵着的手,回头跑向了学校


dsink:嗯?你去哪?

ink:我去画室拿画,我的画搁那了

dsink:哦……


很快,ink就到了画室,就在ink要打开门的时候,突然听到了暧昧的声音


ink:嘶,啊~我突然觉得还是下周来拿吧!


于是ink又原路返还回去,在经过一个教室时,被里面的一双手给拉了进来


ink:啊!嘶,谁呀?!真的是……!

nightmare:哦~是吗?


听到这个声音,ink第一个脑回路就是……想跑


ink:那个……嗨!

nightmare:刷子小姐,最近有点怪啊?

ink:嗯……没有吧,怎么可能?

nightmare:刷子小姐,最近怎么没找我呢?是有了新欢吧?

ink:不是……

nightmar:好吧,好吧,那我们的谈话就到此结……束吧[倒下]


呯的一声,nightmare应声倒下

ink:嗯?


dsink:我就知道会这样……

ink:你把他打死啦?

dsink:放屁,没有!



原来是dsink一直跟着ink,看到ink要出事,直接打晕了nightmare


ink:那他?……

dsink:别管他了,走吧!

ink:好……好的


随后,dsink牵起ink的手,直接就走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喵~


ink突然松开了dsink的手并停下来了,开始寻找声音的来源


喵喵~


在ink不懈的努力下,终于找到了


dsink:等等,你该不会是想……

ink:就是你想的那样


ink抱起小猫就走,dsink紧随其后


dsink:我……我想抱一抱小猫……

ink:好啊!


随后,ink把小猫递给dsink的一瞬间


喵!


小猫呲牙的叫了一声,还抓花了dsink的脸


dsink:你*

ink: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随后,小猫又钻进ink的怀保中



到家后



ink把小猫抱去了浴缸,准备给它洗澡,结果……


猫被dsink抱去洗澡了



dsink:*的,老子就不信,老子给你洗澡不好!



而ink被推出了门外,ink被推出前,对dsink说了句话


小心,别被抓花了脸!



然后,下一秒,卫生间里就传来猫咪刺耳的叫声以及dsink那满口的*话


一个小时后


dsink狼狈不堪的拎着猫,出来了


ink:欧买噶,dsink你……

dsink:老子想静静……


说完


dsink放下了猫,一瘸一拐的进了房间


ink:哇哦!我还第一次见你这样……话说你到底做了什么?让他这么谈定的说*话



就在ink细想的时候


喵~


猫咪喵的一声,把ink拉回了现实……


ink[看向猫咪]:WTF?你怎么又脏了,得,这次还是我来给你洗吧!


这时,在房间里的dsink仿佛听到了一般,一下子冲了出来……


dsink:**,又脏了是吗?!

ink:嗯哼~


随后,dsink抱起抗举他的猫,再次去了卫生间


然后呢,就这样一直反反复复,洗了好几十次



23:00


ink:啊~唔,要不还是我来洗吧!再这样下去我们的身体会吃不消的……

dsink:**,行吧!


于是,ink抱着猫,进了卫生间


十分钟后


ink抱着猫出来了


dsink:WTF?你怎么那么快就给它洗完了?

ink:哈?那是因为猫咪喜欢我啊!而且,给它洗的全过程中它都没有调皮,还很配合我!

dsink:所以……那只猫不喜欢我?!

ink:当然啦!


随后,ink放下了小猫,开始给它立规矩


讲完后


ink:你要是听懂了,就叫两声


喵喵~


ink:🐮🍺️呀!果然听懂了,对了,叫你皮皮好啦!谁让你那么调皮呢!

ink:啊~唔,时间不早了,明早见,皮皮/dsink

dsink:明早见……


喵~












还有隐藏结局……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