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°

最难过的喜欢,就是分开后的喜欢。

故事循环……

那啥,老规矩,为了剧情,ink♀


很ooc……


dsink的性格前期很ooc


本文增加了一个叫villain的反派性角色……

本文的CP有点模糊,所以就……

:P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富家大小姐,大小姐有个弟弟,他的脾气不是很好……

大小姐长得很漂亮,就像精致的木偶,哦不,准确的来说……比精致的木偶还要精致!大小姐的家人想让她嫁给一个富二代,但乖乖女总会爱上小混混……


大小姐爱上了一个经常外出打鱼的人


那个人会时不时的跟大小姐在一起


有一天


那个人和大小姐私奔了,大小姐以为他们私奔后会很幸福,但结果却是……


那个人把大小姐推向了海中,将其将她淹死……


而大小姐死都不会想到……自己最爱的人害了自己……


继大小姐失踪后,就连少爷也失踪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,故事讲完啦!


好棒!


哈哈,那可不!


说话的来源是海底中的两条……美人鱼……


一个叫ink,一个叫dsink


名为ink的美人鱼抱起dsink就往海底中的一艘轮船里前去


dsink:哇!你今天会带我来这!

ink:哈哈,那当然啦!你说你一直都很想去这儿,所以……我就带你来这啦!


随后,ink放下了dsink,不知在他的耳边说了什么,让dsink非常高兴!


而后,dsink便一鼓作气游向了轮船里……


而ink则是游到了岸上……


此时,ink那双鱼尾竟变成了一双美腿!


ink靠坐在了一块岩石上……仿佛在等着什么……


但很快,一声草丛声打破了宁静……


ink猛地一回头,发现什么都没有,但一转头发现……一个人出现在面前……


ink:啊!


ink吓的直接从岩石下摔了下来……


你说巧不巧,ink从岩石上摔倒直接撞到了脑袋……




唉唉唉!你没事吧?!


之后,ink便一直昏死过去了……



当ink再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……


ink看着陌生的环境,不由自主的从床上下来走了走……




呀!你醒了!







ink听见声音猛地一回头,却发现声音的来源是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“小朋友




嗨!你好呀,我叫blue!你叫什么呀?


ink后知后觉的给出了声音



ink!


blue:哇!好好听!好符合你哦!

blue:你要不要在这住几天吧!等你伤恢复好了,你再走,可以吗?

ink:……



ink犹豫了……




但很快,ink并给出了答案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……吧!


听到回复的blue瞬间开心了起来


blue:耶,那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

ink:当然!


blue:耶耶!blue也有朋友了!


blue开心地跑出了房门在外面边跑边大喊着


ink看着跑出去的blue


ink独自喃喃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难道……他没有……朋友吗……


但很快,这种感觉就打破了ink的直觉




没几天,ink跟blue玩的已经很熟了!


当然……ink也有回到海里的一天……




海里


只有dsink孤苦伶仃的一个人游荡在海里……


dsink:你*……


dsink随手一挥扬土,便出现了一个照片


照片上是人类时期的ink与dsink,但不同的是,dsink的脸上被划了几条横线……


dsink:……好不容易找到了你,结果……你却再次消失了……你**的为什么就那么爱消失呢!为什么…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


dsink说着说着就哭了


但很快,他毅然决然地看向了岸边……


dsink:如果老子找到你了,老子一定不会放过你!……


说着,dsink很快游向了岸边,那双鱼尾也已经变成了腿……

















ink跟blue玩得不亦乐乎,突然一个视角,ink看到了一个画像,上面的画像是自己与dsink……


blue:你在说他们吗?


blue看着平常很欢乐的ink看到了这个却变得异常反态很冷静很认真


blue:嗯……其实我不是这家人的孩子,我是被他们收养的,他们的孩子之前失踪了,是一对姐弟,不过话说回来,你长的好像画像里面的人……


ink认真的看着画像听到blue说了这句话便看向了他……


blue:哦,不不不,对不起,我不是说你是画像里面的人,只是觉得你有点像,抱歉


ink看着很抱歉blue并没有放在心上,反倒是对他说了一句很诡异的话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我说我是画像里面的人你会信吗?……


blue:啊?……


blue听到这句话顿时毛骨悚然


毕竟ink本身长得就很像画像里面的人,再加上她说了这句话……


blue:ink!你不要开玩笑了,好吗?我害怕……

ink:只有害怕才能平复你的心情……



随后,ink出了门外


blue:ink!等等!


blue一把拉住ink的手


ink:撒开!我不想伤害你!


此时的ink性格已经完全变了样……


blue:不!你听我解释!

ink:你……给我撒开!


ink一把推开blue,使blue摔倒了


而此时,dsink也找到了ink


dsink拉着ink的手就准备走……


结果……


blue也拉着ink的手,不让ink跟他走


这时,天空下起了雨……


ink/dsink内心:糟糕!


雨渐渐的下大了起来


ink/dsink:啊!


两人同时摔倒了,两人的双腿变成了鱼尾


众人议论纷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,我就知道你们很可疑!你们果然是人鱼变的!






villain走了出来


villain:现在,就由我来处决你们!



villain从身后拿出了一把小刀


眼看局势不妙


blue连忙撞开了villain,争取给他们争时间


blue:你们快跑!我来拖住他!



这时,一些小朋友把一些些滑带,放在了地上


ink第一次被人类感动



这时villain松开了blue的束缚


一把准备扎向ink



可这时,dsink替ink挡住了


ink:!


鲜血顿时流淌了出来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!


这时,大小姐醒了过来发现是一场梦……


这时,大小姐的房门被打开了……


进来的是她的父母



父/母:你终于醒了!


大小姐很诧异


原来大小姐被人推进海里后,是有人救了她……


在那之后,大小姐便一直沉睡下去了……


但现如今,大小姐已经醒了


这时,大小姐想到了一个很重要的线索,她连忙跑到客厅,看了看她的画像,上面只有她自己,并没有她那所谓的弟弟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兴许那一切都是她“幻想”出来的吧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!故事就此完结了!


……


哦,忘了你已经睡了……


好好睡一觉吧!


说话的那个人亲吻了另一个人的额头,便走出了房门



致此完结



所以……(* ̄m ̄)

你们知道本文的CP是什么吗?

我自己都写迷糊了


共2441字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