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°

最难过的喜欢,就是分开后的喜欢。

我养的章鱼想对我图谋不轨

“……说起来,你可能不信,我养了一只……

章鱼”


“别人养猫养狗养鱼都很正常,而我呢?养了一只全身乌漆抹黑的章鱼”


“而且我感觉啊,我养的章鱼晚上也许会变成人,甚至还有可能对我图谋不轨,为什么这么说呢?请听我慢慢说来”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那天

ink看见自己周围的人都在养宠物,于是决定自己一样一只,但是!他不想养那种太普通的宠物,因为那样会显得自己的身份太低调,于是,他去了海鲜市场,逛的时候,无意间看见一只快要被宰的章鱼,于是,跟老板唠叨了两个多小时,才将那快被宰的章鱼带回去了,走之前老板还给他说了几个注意事项


①不要把章鱼放在离床很近的地方

②每隔三天要给章鱼换水

③不要把章鱼放在有缝隙的地方

④不要把章鱼放身上

⑤不要刺激章鱼


ink:好多注意事项啊……

ink独自喃喃道

ink:啧,现在把你退了,还来得及吗?

ink开玩笑似的说着,谁知那章鱼是受什么刺激了还是说听懂了ink的话,竟然喷墨了!

好在ink及时到了家,不然就糟糕了

待ink搞定完一切之后,却发现……章鱼不见了

ink:……我章鱼呢?

于是ink开始寻找他的章鱼,终于在经过他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找到章鱼了

ink慢慢的把章鱼放入到了水缸

ink:呼/哈哈,忙完了,嘶,好像还得给你起名,嗯……那就叫你nightmare吧!

而章鱼也仿佛感觉到了,挥动了自己的触手

ink[看了看时间]:唔,时间不早了,我要睡了,nightmare明天见

说完,ink便无力的睡在了不靠谱的沙发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了一会儿


只见nightmare从水缸里爬了出来,随即变成了人形,抱起ink去了房间,把ink温柔的放在床上,还贴心的给他盖上了被子,走前还不忘说一句


多大个人了,真傻





到了第二天


啊啊啊……


刺耳的声音让正在睡眠的nightmare给惊醒过来


ink:啊?抱歉了,nightmare,不是有意惊醒你的,我记得我昨晚明明睡在沙发上,怎么在床上啊?你说会不会是有人……


只见nightmare用触手拍打了一下玻璃,又指了指旁边的饲料


ink:哦哦!忘了给你喂饲料了!


在喂完饲料后,ink就像失忆似的开始探讨自己吃啥,完全忘了自己在床上的事


ink:那就出去吃,nightmare,你乖乖的啊!我马上回来

随后,ink一溜烟的跑了出去

而nightmare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喃喃道


唉,真傻




















时间为晚上10:00


ink还没有回来,再不回来,nightmare只能自己化成人形弄吃的了


10:30


没回来


nightmare从水缸出来,化成了人形,去厨房弄吃的了,刚去厨房就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回过头发现……


ink正在他后面,正在以一种呆滞的表情看着他


nightmare:那……那个,我说我是你养的章鱼,你……信吗?

ink:证据!


然后nightmare就跟ink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,使ink相信


ink:哇!那岂不是很酷!

nightmare:不酷

ink:你不要那么思板嘛!

nightmare:切,傻子


然后呢nightmare就像个正常人一样和ink生活,当然生活上有些事情还得nightmare照顾ink



终于


在某天,两人都表达了心意


但nightmare深深的知道自己必须回到大自然


于是


在某天,写了纸条,便走了


ink看到后,也只是微微一笑


三年后


ink去了沙滩 

他不知道去这会不会遇见nightmare,但他还是想赌一把,去了,并没有

就在ink失落的时候,看到了熟悉的身影


nightmare:呐,我回来了

ink:这次还……会走吗?

nightmare:不走了,陪你
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