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°

最难过的喜欢,就是分开后的喜欢。

allink

本章人设极其不符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killer再醒来的时候,已经在医院了


当killer起身看镜子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脸被打的都一青一肿了


killer:我艹!啊啊啊……!

dsink:你*的,烦不烦啊!我姐都要被你吵醒了!

killer听到声音就在旁边,一把拉开帘子,果不其然ink就在他的旁边,还是病友

ink:啊,好吵呀,[醒来]

dsink:你*,果然把我姐吵醒了!

killer:唉!

就在dsink正准备再次暴击killer的时候

ink:唉!算了算了,记住这是在医院,医院禁止打斗,也不能大声嘻笑、说话等!

dsink:哦,哼,要不是我姐在,你恐怕就再次被我打进I C U

killer:好…好恐怖

ink:唉呀,你也不用怕啦,我弟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,时间长了,自然就习惯啦!

killer:唉,恐怕在这之前我就已经被你弟打的住进医院不知多少次了……

dsink:切

ink:哈,真是抱歉[掐了下dsink身上的肉]

dsink:啊,嘶


这时,门砰的的一声,撞开了

cross/blue:ink,你没事吧!

ink:没事,只是背有点痛

“你们都不关心我的吗?cross君以及blue君~,再说了,我们之前好歹也是朋友吗~!”

blue:哇,你也在,你的脸是被谁打的?

cross:谁想关心你这个疯子

killer:唉,怎么可以这样呢!我是……嗯

killer本来想说,但无奈dsink一直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

ink:他的脸,是我弟弟打的啦……

cross: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killer:笑什么嘛?我是在不还手的情况下,我要是还手的话,他肯定会被打的头破血流哦~


砰的一声

门又被撞开了


“嗒嗒嗒嗒嗒嗒嗒”


ink:啧,怎么又是她呀!她怎么这么闲!闲着没事干呀?



瑞纳:呜呜呜呜呜,原来姐姐讨厌瑞纳,那瑞纳以后我也不闲着了,呜呜呜

瑞纳一个转身,撞到了error


error:啧,我说,彩虹混蛋,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天天欺负她

ink:哈?不是,你哪只眼看到我欺负她了,我坐在病床上,你告诉我,我怎么欺负!


瑞纳:呜呜,error哥……[被打断]


“好啦好啦,不要再吵架了,别忘记这里是医院禁止打闹,也禁止大声喧哗”


只见dream悄悄走了进来


blue/cross:你来干什么!


dream:身为委员,还是同学,难道不能来看望吗?!


killer:呜,总算让我等到一个来看望我的,你说,对吧!dream君~

dream:不是你!

killer:啊?……

error:哈?你不说话,我还以为是别人呢!你的脸,谁打的?怎么一青一肿啊?

killer:呜,error君,我就知道你会关心我的~

error:随便问问,别当真.

killer:啊?……

killer:难道没人关心我吗?~

众人:没人

killer:啊?……



dsink:你们赶紧出去吧!看望病人的时间已经够长了,还有人也是!

dream:啊?……我刚来……

dsink:刚来,也得出去,出去,出去,快点出去啊!

随后被dsink推出了门外


dsink:事真多!


门外


killer:……为什么……我也被推出去了?




然后呢,两个患者也就躺了几天就出院了

 

killer:我说我是被强行出院的,你信吗?


出院后的第二天


就发生了令dsink极其生气的事


学校要组办童话剧


ink――――白雪公主

crros――――王子

blue――――国王

nightmare――――恶毒坏皇后

dream――――镜子

killer――――杀手

七个小矮人随便



最关健的是结尾竟然是接吻

这让dsink差点把学校拆了


于是啊,大家就一直练习,当然每到nightmare和dream对话时,他们俩总能以各种理由吵起来


但好在,都化解了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很快就到了演出的时候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故事开始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









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国度,那里的平民百姓过的都很好,当然国王,皇后也一样,但很不幸,皇后为了生下公主逝世了,而公主呢?生的那是天生皮肤雪白洁净,樱桃般的小嘴,还很会说话


而国王呢?也是找了个新皇后,但国王不知道的是,皇后很恶毒,天天趁国王不在家欺负公主


但谁不知道的是皇后一直都在问镜子谁是最美的人,当然镜子的回答也是一样,但这次却不一样了,因为现在最美的人是ink


因为ink已经进入了青春期,长的很好看


于是nightmare把ink赶了出去,并叫killer杀了她,并把她的心脏带给自己看,而killer看到了ink的容颜,也是下不去手,随便弄了个心脏给nightmare看,然后告诉ink,快跑,而nightmare看到了心脏以为是ink的,便放心了,然后,又问魔镜谁最美的人,结果又是ink,原来ink没死,还活着好好的,甚至还和七个小矮人住在了一起,这让nightmare差点气死,于是,他只能靠自己了,独自潜往小屋,让ink吃了毒苹果

而nightmare不会想到自己由于太过兴奋而兴奋死


而ink呢?最后被王子的人抬棺的时候一抬,毒苹果给吐了出来


故事的最后是ink幸福的与cross生活着


就在ink要问cross要不要吻,谁知cross直接吻了下去


ink:唔!


而坐在台下的dsink……


dsink:呕~你*,你给我等着,下一个住进医院的就是你


结束后,恰好也放学了 


cross:ink!明天见!

ink:好!

而dsink则是咬牙切齿









Sorry,把故事那写简略了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