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°

最难过的喜欢,就是分开后的喜欢。

allink

直接正文



英文字那,我劝大家不要翻译,因为中文意思跟我想要的中文意思稍微差那么一丢丢,还有一点错误,而且还很黄,如果你翻译了,可别怪我,跟你说过了!


🈲️谨慎翻译!





🈲️谨慎翻译!





🈲️谨慎翻译!
















现在是大课间时间


我们的主角ink因为没人跟她玩,便孤苦伶仃的去了蓝球场看别人打篮球


而cross呢?被老师叫走了



“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”


又是这个声音,令ink头大的声音


“啊呀啊呀!ink姐姐怎么一个人呢?”


瑞纳不怀好心的情态来到了ink的边上,并坐在了ink的旁边


ink:呵,当然了,像我这种“罪人”怎么可能会有朋友呢?你说是吧!瑞纳!

瑞纳:原来如此呢~

ink:不过,我倒是挺好奇瑞纳今天难道就没有什么事情要做吗?你的那些“小”跟班呢?

瑞纳:啊呀啊呀,nightmare他们吗?哈哈哈哈哈,瑞纳真是不知该怎么跟ink姐姐说呢?

ink:没关系的说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nk姐姐是眼瞎了吗?nightmare他们一直在打蓝球啊~!




















ink:什么!

ink立马转头发现nightmare他们确实是在打球,兴许是ink坐这,根本没看打球,而是在胡思乱想


“啊呀啊呀!ink姐姐坐在这里胡思乱想可是很危险的哦,嘻嘻~”


ink:怎…怎么可能胡思乱想?

瑞纳:哦哦,既然ink姐姐没有胡思乱想的话,那……怎么没注意这个蓝球是朝ink姐姐来的呢!



ink:什么!




说完





一个蓝球朝ink砸来

ink下意识的用手臂挡住了自己的脸

但想象的疼痛没有涌来

ink[睁眼]

原来是瑞纳用一个棍子给反打回去了


瑞纳:ink姐姐下次可不能胡思乱想了哦!嘻嘻~

然后用一种眯眯眼的笑容死死的盯着ink


ink:哦,对了,忘了跟你说,你的那些“小”跟班跟在你身后的时候,你可真像






















A whole bodyfull of  SAO qi to be  grass rutting “small”bitch!





















听到这句话的瑞纳立马转了个头说



“呵,瑞纳觉得ink姐姐不用去参加我的下午茶会了!”


“我也觉得”


“既然这样,瑞纳就先告辞了”


随后瑞纳便消失在了人群中





















恰好,这时候大课间结束了

ink: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
随后ink便也消失在了人群中












准备回到教室的ink恰好遇上找ink的blue


blue:哇哦,终于找到你了,ink,你去哪里了?

ink:没什么,只不过跟瑞纳随便聊了几句

blue:哦,这样……什么!你怎么可以跟瑞纳呆在一起,更何况还是呆了一个课间,还随便聊了几句

ink:你怎么那么激动?blue

blue:不……不是,没什么,只不过是担心你罢了

ink:看不出来,blue还是一个小暖男呢!

blue:哎呀,不要说了[脸红]

ink:呐呐,再见了,我还有事

blue:唉,等……等

等blue一回头,ink早已消失在尽头


此时此刻是美术课


所有人都到了,但唯独ink没到……


cross:老师,我去找ink

老师: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ross一出美术室老远就听到了ink跟dream的吵架声

于是cross飞快的跑来

ink:明明是你的错,ok?

dream:又不是只有我的错,你也有错的

ink:凭什么是我的错!

cross:怎么了?

ink:我艹

dream:我艹

ink:嘿,你还学我,不对啊,好啊,想不到万人注目的扣分委员竟然说不和谐的话,扣分,最起码也得扣10分

cross:好了,别吵了,ink,上,上课去

说完


cross拉起ink的手便向美术室走去

ink:呕,咯咯咯[做鬼脸]

dream:……

dream被气到不能说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快就下课了,然后就放学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nk:啦啦啦啦啦啦,我是卖报的小画家,不等天明去卖报~走不好滑一脚

ink一边哼着小曲,一边背着书包回家

跑过一个小巷时,被小巷中的一个手给抓了进来


ink:啊,唔

killer:嘘,不要讲话,[松开了捂着ink嘴的手]

ink:呼/哈哈,怎么了?

killer:有人跟踪你

ink:在哪?


a:啧,这都能跟丢,你们是废物吗?

b:又不是我们的错

c:……

d:饿了……

(大家可以猜哦,当然很明显)


c:找丢的话,下次再来吧……

a:唉,行吧

b:哦

d:饿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待他们走后

ink:哇靠,吓死我了

killer:幸亏我提前发现,不然就晚了

ink:嗯,确实

killer:不过,inky~给我一个奖励吧!

ink:啊……哦,你可以提一个要求,但不能太过分

killer:嘿嘿,放心吧,我只是想要ink的……一个吻~

ink:咦,好变态(▼皿▼#),不行

killer:哎呀,既然这不行,那就当我一天女朋友吧~

听到这句话的ink犹豫了一下,最后准备给killer个吻

就在ink要吻向killer的时候,突然一个沉重而又霸气十足的声音响起

dsink:ink!

ink/killer:我艹/艹

ink:老弟你怎么在这?

killer:老弟?哦~原来是inky的弟弟唉,幸会幸会,我是你姐夫[作死预警]

ink:完了😱

本来就很生气的dsink,听到这句话,直接从旁边拿了个砖石砸向了killer

dsink:我***,我弄不*你的我***

killer:啊~[呯]倒下

killer看着朝他而来的砖头,没有犹豫,坐等着,为什么呢?

因为被dsink打=住院

住院=生病

生病=去不了学校

去不了学校=不用上课

不用上课=会被同学来看望

会不会同学来看望=ink来看望他











于是killer就等着挨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了几个砖头的killer又嘴欠的说

哈哈,就这么点能耐吗~?

dsink:你*

随后dsink又拿了个棍子准备打,就在棍子快碰到killer脸的时候

ink:啊!

dsink:什……什么

killer:哦,糟糕了

随后ink便倒下去了

隐隐约约她好像看见dsink流着停不下来的眼泪,打起120急救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被抬上急救车的ink看到killer没被抬上来,便说了一句

“快吧killer也抬上急救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唉?竟然会有人关心我,还是ink”

听到这句话的killer情不自禁的也流下了眼泪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