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作曲

我太懦弱无能了。

allink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死人了!”


刺耳的尖叫声传来,对ink来说已经不重要了,反正都要死了


“老姐,你…你可不能死啊,你不准比老子先去一步!”


“ink,你可不能出事啊”


“是大家的声音,可我已经死了,就再也见不到大家了呀”


ink默默的流出了眼泪


ink被推讲手术室了,blue、dsink两人都在门外等着


几个小时后


医生走了出来


dsink:我姐怎么了?

医生[摇了摇头]:病人送来的太晚,失血过多,走了

blue:怎…怎么会这样

dsink:不可能,不可能,我姐那么乐观开朗的人怎么可能说走就走了

医生:难道你们不知道病人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吗?

dsink:什么?可老姐从来没和我说过

blue:我想我知道是谁把ink害成这样了


dsink走讲病房触摸着ink那冰冰的脸弹

下一秒

ink:呼/哈哈哈哈

ink原地坐起

dsink:我c,姐,你不了吗?

ink:哈哈哈/呼,你才要死,你全家要死,哈哈哈/呼


这时blue走了讲来

blue:in…… [呯]

看到死而复生的ink,blue直接晕到了 

医生:你们进去干什……么?

ink:医生,他晕到了

医生:哦


看到ink死而复生医院里的人都给ink做了一遍全身检查,发现ink身上的伤口都好了


于是乎出院了~~~


到家后

dsink:等一下,老姐,我问你个问题

ink:好……好啊

dsink一把抓住ink的肩膀

dsink:老姐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有抑郁症呢?要不是医生说了,你还想隐满到什么时候啊喂!

ink:我只是不希望……

dsink:不希望什么!

ink:老弟,我们不说这事了行吗?

dsink:不可能,除非你… [呯]

ink实在受不了,从身后拿了个花瓶砸向了dsink

ink:对不起啊,老弟,你话太多

被砸晕的dsink被ink抱到了床上

此时的ink

ink:呼/哈哈哈,吓死我了,害,说都不说一声,直接把我给穿越进来了

系统导入

ink:怎么才来啊?真是的!

系统:抱歉<(_ _)>,让您耽搁了

ink:行了,说吧怎么回事?

系统:事情是这样的

讲完后

ink:原来如此,合着我要做任务,做完才能回去

系统:是的

ink:行,让我们来一场说做任务就做任务的旅途吧!

系统:还得获得好感度

ink:啥,开什么玩笑,做任务就算了,还要好感动,真服了,什么破旅途啊,真的是

于是ink就准备去学校

校门口,dream依旧看衣冠扣分,但直到ink这

dream:ink,虽然你今天穿的很整齐,但是我劝你最好别不识抬举的一而再,再而三的欺负瑞纳

ink:啊?但是现在我欺负了吗?你虾吗?

dream:你!行,跟扣分委员顶嘴,扣2分,侮辱瑞纳,扣2分,说不和谐的话,扣3分

ink:哼,扣就扣呗,我又不在意,反正天天被扣,没什么事,我就进班了


走后


dream:ink今天跟以往都不太一样,敢顶嘴了,呼,也许是我胡思乱想了,怎么可能会不一样呢,哈哈哈哈,如果真的不一样,那就有意思多了


进班后


ink还是以往的去找自己的位置,发现自己的桌子上写着


废物婊了去死吧不要脸溅人

ink:这不比我更不和谐?唉


就在ink准备坐的时候,被cross拉了一把


ink:干嘛?

cross:ink,这个桌子不能用,我去给你拉个新的


说着cross便拉着ink的桌子往门外走去

没桌子的ink只能坐着


嗒嗒嗒嗒嗒嗒嗒


是鞋跟的声音,往门外一看,看见瑞纳正在以一种诡异而又不失优雅的笑容在看着ink

ink:我擦[抖]

吓的ink抖了一下

只见瑞纳来到ink的跟前说

“ink姐姐,今天下午可以跟我喝下午茶吗?”

“嗯……好啊”


得到答复的瑞纳,高兴的蹦了一下

“那,ink姐姐,可不能迟到哦,嘿嘿”

随后,便走了

ink:擦,吓死我了,那笑容


但瑞纳并没有走,而是躲在了某个ink看不到的地方,注视着ink的一举一动


此时cross也来了,刚好看到瑞纳

而瑞纳也感觉到有人看自己,回头一看


cross:你都已经有了他们,还想干什么!

瑞纳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说起来,你可能不信,我喜欢的其实是ink

cross:什么!你!

瑞纳:哈哈,再见了,你这个蠢货


ink刚好出来,就看见cross看着瑞纳的背影


cross:哼,你这个溅人(小声)

刚说完,cross转头就看见ink盯着自己

ink:cross,看来,你还是一直喜欢着瑞纳啊……

cross:我,不…不是,ink,你听我解释,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

ink:还能是哪样,解释就是狡辩

随后ink就走了

cross:不是……啊![呯]

cross都没注意到自己的手被涂上了502胶水,还和ink的桌子粘着

ink[回头]:你没事吧!cross,[看到502胶水],我靠,cross,你等着,我叫老师去

cross:好,唉,好疼啊!

过了一会儿

叮铃铃

上课铃响了


而ink好不容易找到老师,可老师却让她上课去


而cross呢?

他呀一直在走廊里站着,要不是老师发现了,估计cross得站到下课

下课后

ink第一个出去的

ink刚出去正和cross撞了个着

[呯]

啊!

ink:嘶

cross:疼死我了

然后两人一抬头

ink:嗯?cross,你没事吧,你的手

cross:嗯……没,没事了

ink:呼/,那就好


未完待续


第一次写这么长

下次更新可就不知道了(҂⌣̀_⌣́)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